新匍京娱乐学子受邀参加“毛泽东党建思想及在株洲的早期革命实践”学术研讨会

发布者:林昇发布时间:2022-09-13浏览次数:11

(通讯员赵克江)9月6-7日,“毛泽东党建思想及在株洲的早期革命实践”学术研讨会暨中国中共文献研究会毛泽东思想生平研究分会2022年年会在湖南省株洲市召开,新匍京娱乐学子赵克江的论文《青年毛泽东践行与担当中国共产党人初心使命论析(1915-1927)》(由赵克江、黄家猛老师合撰)成功入选此次年会;赵克江受邀参加此次年会,并作大会交流发言。

年会开幕式

年会开幕式由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第二研究部主任、中国中共文献研究会秘书长李颖主持,中共株洲市委书记曹慧泉致辞,中共湖南省委党史研究院院长、湖南省中共党史学会会长胡振荣作主旨发言,湖南省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省总工会主席周农讲话,全国人大外事委员会委员、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原院务委员、中央马克思主义理论研究和建设工程咨询委员会委员陈晋作主题报告。

年会开幕式

理论研讨会由中共湖南省委党史研究院院长、湖南省中共党史学会会长胡振荣主持,共安排8位与会嘉宾交流发言。在发言中,新匍京娱乐学子赵克江围绕青年毛泽东践行与担当中国共产党人初心使命这一主题,从青年毛泽东践行初心与担当使命的历史渊源、理论渊源、实践探索以及现实启示四个方面,对这个问题作了一个梳理总结,得到了与会专家学者的充分肯定。

新匍京娱乐学子赵克江作大会交流发言

9月6日下午,根据此次年会议程安排,全体与会同志乘坐红色专列前往株洲市炎陵县开展实地参观考察。

与会同志在前往炎陵县红色专列上

97日,与会领导与专家从炎陵县出发,前往炎陵县“红军标语博物馆”、茶陵县“毛泽东主席住室”、醴陵市“耿飚故居”实地参观学习。

合影留念

至此,在会务组多方精心组织和安排下,本次学术研讨会全部议程圆满完成。新匍京娱乐将以此次学术研讨会为契机,鼓励更多老师和学生参与学术活动,学院也将会为广大的研究生们搭建更为广泛的交流平台,不断推动党史学科和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发展跃上新台阶更上一层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