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迎新工作圆满完成

发布者:林昇发布时间:2022-09-05浏览次数:10

(通讯员 郑寒)丹桂飘香,荷花满塘,又是一年迎新时。91日上午7时,新匍京娱乐于南湖校区有序开展了迎新工作。新匍京娱乐202249位硕博新生们承载着理想与憧憬相聚于中南大新匍京娱乐,正式开启他们的研究生生涯。

831日下午新匍京娱乐迎新工作拉开帷幕在新匍京娱乐领导老师的精心指导下院分团委、研究生会学生干部提前布置好迎新场地2021级全体同学积极认真地提前为萌新们打扫宿舍卫生准备开学材料以及购买迎新所需物资为即将到来的迎新工作做好全面准备

91日上午7新匍京娱乐正式开始迎新工作在新匍京娱乐迎新点研团工作人员及志愿者早已准备就绪为远道而来的新生提供指引和帮助有条不紊地为萌新们核对信息查阅录取通知书发放学生证以及宿舍钥匙等积极为师弟师妹们解决各种“疑难杂问”

随后校党委常委党委宣传部部长兼新匍京娱乐院长周巍新匍京娱乐党委书记邓杨来到迎新点慰问迎新工作人员和志愿者,指导迎新工作的开展

下午4在院领导的暖心安排下学院党委书记邓杨副院长荣枢,新生班主任刘拯华,辅导员林昇以及新生辅导员李祥栋一行到访新生宿舍看望2022级初入中南大新匍京娱乐的萌新们在交流过程中邓书记和荣院长相继对新生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叮嘱大家要尽快适应研究生生活节奏制定合理的学业规划,在疫情期间注意做好个人防护同时要提高警惕增强防诈骗意识

92日下午,新匍京娱乐22级新生汇聚学院409会议室,举行开学见面会暨第一次班会,辅导员李祥栋主持活动。他抛出“为什么选择读研”“准备做一名什么样的研究生”“计划研究生毕业后从事什么”等“开学十问”,引导新生转变角色、进入状态、规划学业、动手学习。随后为新生讲解安全须知、课前准备、选课注意事项等,现场5个专业经过自荐方式产生了5名专业临时负责人。

为进一步增进新生之间的相互了解92日晚6新匍京娱乐特别为小萌新们举行了“破冰之旅”活动为新生们提供一个展示自我结交好友的平台以轻松愉快的互动方式加深彼此间的了解增强了集体凝聚力和向心力,为今后共同的学习生活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92日晚上8新匍京娱乐迎新工作圆满落下帷幕。此次迎新工作为新匍京娱乐2022级新生融合与交流搭建了一座桥梁,其中的“破冰活动”也为展示个人才能创造了有利的平台。最后,研究生生活即将开启,祝新匍京娱乐学子乘风破浪,扬帆起航,志存高远,研承芳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