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暑期社会实践队赴荆州市松滋市卸甲坪土家族乡开展社会实践调研

发布者:林昇发布时间:2022-08-31浏览次数:67

821日至23日,新匍京娱乐实践队易春虎、陈郡瑶等一行6人到荆州市松滋市卸甲坪土家族乡开展主题为“民族地区农村服务型党组织建设研究——以松滋市卸甲坪土家族乡为例”的实践调研活动。

活动前一天,为顺利开展实践调研,调研小组将资料、访谈问题等进行整合,完成行程安排等准备工作。22日调研小组一行到达卸甲坪乡政府在得知我们此行目的后,王锦巍干事积极配合帮助我们开展调研活动首先,王干事对卸甲坪的乡情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其次,王干事对我们关于党建方面所提出的问题进行解答,我们了解到了乡政府在党建工作所做出的努力和进行党建工作中遇到的困难。最后,在王干事的指导下,我们重新调整了计划中的访谈对象和参观地点。

次日,调研小组分为两队继续进行访谈,此次访谈对象是村民。紧接着,我们参观了民俗广场、党员群众服务中心等地。最后,调研小组集体参加“美丽乡村”清洁活动。

此次调研活动历时三天,调研各个环节都得到了乡政府及村民的支持和帮助,为我们活动的开展提供了许多便利,减少了许多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