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匍京娱乐学子在第十二届研究生学术节闭幕式暨“研艺中南”风采比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者:林昇发布时间:2022-05-20浏览次数:10

(通讯员 徐梦瑶 摄影 冯琳琳)5月18日晚19时,由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研究生院、党委研究生工作部主办,校研究生会承办的第十届研究生学术节闭幕式暨“研艺中南”风采大赛在南湖会堂隆重举行。闭幕式由党委研究生工作部部长肖翠祥主持,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姚莉,研究生院院长胡弘弘及学校相关职能部门及各学院(中心)负责人出席本次活动。

首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姚莉为学术节闭幕式致辞。姚校长指出,青年要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心怀国之大者,坚持问题导向,将专业理论与国家战略需求相结合,把经济社会发展重大理论运用到实践课题的调研中,以扎实过硬的专业功底,以开拓进取的创新精神,立时代潮头,发时代新声,在青春的赛道上跑出新时代中南大青年最好的成绩。

随后,研究生院院长胡弘弘宣读了《关于表彰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第十二届研究生学术节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及《关于表彰2020-2021“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获奖学生的决定》。

在本次表彰中新匍京娱乐荣获第十届研究生学术节三等奖,2020级硕士研究生谭皓2021级硕士研究生杨纾奇南焜、梁晓莉荣获学术节“先进个人”荣誉称号新匍京娱乐2020级博士研究生刘玲荣获2020-2021年研究生国家奖学金。

学术节闭幕式结束后,“研艺中南”风采大赛正式拉开帷幕。本届“研艺中南”风采大赛共有16个学院参赛按照抽签顺序,新匍京娱乐《星辰大海》节目第二个上场,本次节目以领唱+合唱+伴舞为表现形式。以梦为马,不负韶华,以星辰为航图,以海浪推行舟新匍京娱乐研究生们伴随着音符和旋律,舞动青春的向往与活力,表达对未来的憧憬和期待。经过激烈角逐,新匍京娱乐参赛作品《星辰大海92.24的成绩取得第十名的好成绩,荣获优秀奖。

在精彩纷呈的文艺表演中,第十届研究生学术节闭幕式暨“研艺中南”风采大赛完美落幕。回望百年,青春向党,每一次搏击风浪的天空下,都激荡着青春的旋律;每一个勇毅前行的足迹中都饱含着奋斗的艰辛。展望未来,喜迎二十大。穿越世纪风云,我们新时代青年应当笃行不怠,奋发向上,在新时代征程中不忘初心,永跟党走,在新的征程中留下属于我们的青春印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