砥砺奋进新时代,继往开来再出发——共青团新匍京娱乐第十四次代表大会暨第十四次研究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者:林昇发布时间:2021-07-05浏览次数:82

(通讯员 朱永杰 摄影 刘阳)630日晚19时,新匍京娱乐于文沛楼409会议室召开第十四次团代会暨第十四次研究生代表大会,新匍京娱乐团委书记杨威老师、辅导员林昇老师及2019级、2020级全体学生到场参会,本次会议由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高杰主持。

大会伊始,新匍京娱乐辅导员林昇老师为本次大会致开场辞,宣布新匍京娱乐第十四次团代会暨第十四次研究生代表大会正式召开。随后,第十三届分团委副书记(学生)阙文秀和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高杰依次进行换届述职,阙文秀同学从“注重强化政治引领,筑牢青年信念之基”、“依托宣传思想阵地,引领青年实践发展”、“加强基层组织建设,提升团学工作活力”、“注重校园文化建设,彰显学院品牌特色”、“扎实推进学风建设,全面提升科研水平”、“全面推进改革创新,严格落实作风建设”六个方面总结了过去一年分团委的工作情况,并表示新匍京娱乐分团委将继续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以良好的实际行动,来做好接下来的各项工作。高杰同学从学院开展的党史教育活动、学术品牌活动、文体实践活动、就业服务活动四个方面回顾了过去一年的研究生会工作,他指出过去一年研究生会的每一位成员用勤恳敬业的态度,踏实严谨的作风助力研究生会开展的各项工作,期待新一届研究生会的中坚力量能够带领广大研究生同学继续砥砺前进、奋发图强。

大会第二项流程,由竞选分团委副书记(学生)、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新媒体中心主任的候选人依次进行竞选汇报,竞选分团委副书记(学生)的张令剑同学,竞选研究生会主席团的朱文静、马家芸、吕小慧、张宇婷、韩周俊佼同学以及竞选新媒体中心主任的朱永杰同学分别上台发表个人陈述。会议通过无记名投票、现场唱票的方式确定最终干部人选。经过激烈角逐,大会评定张令剑同学担任分团委副书记,朱文静、韩周俊佼、吕小慧同学当选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朱永杰同学担任新媒体中心主任一职。各位竞选成功的干部均发表了任职感言以及对未来工作的构想。随后,十三届、十四届分团委、研会主席团成员投票选举了研会下属各部门的负责人,决定由王奥玉同学担任组织部负责人,肖梦婷同学担任秘书部负责人,谭皓同学担任学术部负责人,王童同学担任文体部负责人,张宇婷同学担任联络服务部负责人。新一届研会的其他干部也纷纷表示将精诚合作,开拓进取,尽全力更好地服务同学,展示新匍京娱乐的良好风采!

大会最后环节,学院团委书记杨威老师为第十三届分团委、研究生会学生干部颁发聘书,并表示十分感谢第十三届分团委及研究生会学生干部的认真工作和无私奉献,对新上任的学生干部提出了工作要求与希望。辅导员林昇老师作总结讲话,她表示非常感谢第十三届分团委、研究生会各部门同学们对她工作的支持,并祝贺以上候选同学竞选成功,接过了这重要的一棒,同时希望与第十四届分团委、研究生会各位同学一起齐心协力、奋勇拼搏,续写新匍京娱乐新篇章。至此,本次大会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