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匍京娱乐积极参与“学雷锋·心向党”美丽校园创建行动

发布者:杨威发布时间:2021-03-08浏览次数:180


(通讯员 穆玉兰 张宇婷)为贯彻落实学校开展的2021年“学雷锋·心向党”美丽校园创建行动的要求,积极响应校学生会、研究生会的号召,进一步培育学生良好的雷锋精神和志愿服务精神,以青春志愿行动献礼建党百年,在志愿活动中引导学生树立良好的服务意识和崇高的爱党爱国意识。202137日中午1230—13:30,新匍京娱乐2019级和2020级全体研究生会成员在校车等候区集合参加“雷锋·心向党”美丽校园创建的活动。

在本次活动中,新匍京娱乐主要负责第16号区域的卫生清洁工作。在集合领完物资之后,分为两个小组对这一区域进行了垃圾拾捡工作,展现了新匍京娱乐学生热心服务,积极向上良好状态。活动开始于对校车等候区附近区域进行拾捡,随后一直往环湖1栋至环湖7栋宿舍楼附近区域扩展。在对这些区域卫生清扫的过程中,同学们发现了许多卫生死角堆积大量烟头以及食品包装袋,并将废弃垃圾进行集中拾捡,由此,该区域的卫生环境获得了较好的改善。最后,清扫任务完成后,同学们在集合点集中,并以合影留念结束了本次的实践活动。

通过此次活动,新匍京娱乐学生以实际活动践行2021年“学雷锋”志愿服务精神,充分体现了新时代大学生的爱奉献、乐服务、崇尚劳动的良好品质,进一步促进了美丽校园创建行动的不断深入与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