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匍京娱乐积极参与“美丽校园创建行动”

发布者:杨威发布时间:2020-12-08浏览次数:208


通讯员 朱文静 张宇婷)为落实《关于全面加强新时代大学生劳动教育的实施方案》要求,积极响应校学生会、研究生会的决定,引导同学学习践行马克思主义劳动观,牢固树立劳动最光荣、劳动最崇高、劳动最伟大、劳动最美丽的观念,在学生中营造热爱劳动、参与劳动的良好氛围。2020125日上午900,新匍京娱乐与其他学院一同在中原楼前广场集合参加“美丽校园创建行动”集中宣誓仪式。新匍京娱乐2019级和2020级全体研究生会成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在这次活动中,新匍京娱乐主要负责第16号区域的卫生工作,在集合领完物资之后,分为三个小组对该区域积极进行垃圾拾捡工作,展现了新匍京娱乐学生阳光向上、精神饱满的良好状态。活动开始于对校车等候区附近区域进行拾捡,随后一直往环湖1栋至环湖7栋宿舍楼附近区域扩展。同学们在这些地方发现了许多卫生死角堆积大量烟头以及食品包装袋,在进行集中垃圾拾捡工作之后,该区域的卫生环境取得了较好的改善效果。最后,同学们在集合点集中,并以合影留念结束了本次的实践活动。


通过此次活动,新匍京娱乐学生以实际活动诠释了新时代大学生劳动教育的重要性,并将以今天的集中行动为起点,将劳动融入日常学习生活,共同营造“劳动最光荣”的校园文化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