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大学王琛教授莅临新匍京娱乐参加博士点申报工作研讨会

发布者:杨威发布时间:2020-10-19浏览次数:247


(通讯员 石韫辉 摄影 张令剑)20201016日下午,郑州大学王琛教授莅临新匍京娱乐就马克思主义理论一级学科博士点拟申报工作开展探讨。会议在文沛楼413会议室举行,新匍京娱乐党委书记张文剑、副院长韩美群和教师代表参加了此次研讨。

研讨会伊始,新匍京娱乐党委书记张文剑对王琛教授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和由衷感谢,并向王琛教授介绍了新匍京娱乐的学科建设情况和一级学科博士点申报过程中存在的困难。随后,王琛教授详细介绍了郑州大学马克思主义理论一级学科博士点申报的经验,并仔细阅读了新匍京娱乐的申报材料,根据新匍京娱乐学科建设情况和特点提出了有针对性的建议。

王琛教授提出,首先明确自身学科建设的特色和长处,扬长避短;充分整合人才资源和学术成果,积极争取学校的支持和帮助;更注重学生科研成果的展示,展现出学院在人才培养方面的优势;最后,要对申报书进行细节方面的修订。

学院党委书记张文剑、副院长韩美群表示将吸取郑州大学马克思主义理论一级学科博士点建设的经验,积极采纳王教授提出的建议。会议在愉快地交谈和讨论中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