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百年 寻觅知音”——关于开展女教职工活动

发布者:杨威发布时间:2019-12-18浏览次数:105


20191217,新匍京娱乐在汉口江滩组织“穿越百年 寻觅知音”女教职工活动。当晚的江边,细雨蒙蒙,凉风习习,不远处还传来阵阵的喧闹和鸣笛。这就是本次活动的主角——“知音号”

 “知音号”是一艘具有上世纪风格的蒸汽轮船也是长江首部漂移式多维体验剧从登船的那一刻起,我们共同开启了这场“穿越百年 寻觅知音”的梦幻旅程。船还没有起航,故事就已经悄然开始。广播介绍完背景后,演员开始自己的情景剧表演。纯正地道的老武汉话、民国的标志服装,把大家瞬间带回百年前热闹的老码头。从一个个微小的情景开始,形形色色的人在演绎着百年老汉口的过往。在表演告一段落之后,大家纷纷登上船舱。每个船舱内有一位演员在讲述自己的故事,大家驻足并安静聆听。之后按船票上的信息,大家被分到不同的房间,去品味时代记忆并寻觅自己的“知音”。最后,大家来到船的甲板处,在行动的船上观看着长江两岸的迷人夜景。

穿越百年,感人至深的故事,绚烂多彩的灯光,两岸的摩天建筑,见证了武汉的繁华,也见证了时代的发展。大家止不住拿起手机,纷纷记录下这一美妙的时刻。本次活动,进一步拉近了职工间内心的距离,也让大家深刻认识到“从来难觅是知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