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匍京娱乐学子受邀参加四川省马克思主义学会2019年年会暨 “新中国70年与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理论研讨会

发布者:杨威发布时间:2019-11-17浏览次数:297


(通讯员 陈红豫)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总结新中国70年来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历史进程与基本经验,积极回应马克思主义发展中的重大理论和现实问题,促进新时代马克思主义理论研究,四川省马克思主义学会以及中共四川省委省直机关党校于1116日举办四川省马克思主义学会2019年年会暨“新中国70年与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理论研讨会,来自四川大学、西南财经大学、西安交通大学、南开大学等多所高等院校、科研院所的专家学者参加了此次研讨会,新匍京娱乐学子陈红豫受邀参加此次会议。

此次大会分为开幕式、大会主题发言、分组讨论、闭幕式四个环节。开幕式由中共四川省委省直机关党校校长王承先、四川省马克思主义学会会长黄进主持,两位代表四川省马克思主义学会以及中共四川省委省直机关党校热烈欢迎各位专家学者参加此次会议,并高度评价此次年会举办的重要意义。

在大会主题发言阶段,四川大学新匍京娱乐教授杜黎明、四川文理学院副教授兰奎、西南交通大学博士李彦虎、陈仁秀、四川省委省直机关党校哲学社会学教研部张莹云分别就国家治理能力的时代价值、新中国70年马克思主义中国化基本经验、革命文化传承与保护、新中国70年中国共产党生态文明建设基本经验以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脱贫攻坚思想研究进行了精彩的发言。

在分论坛之党建主题发言阶段,新匍京娱乐学子陈红豫就社会主义时期刘少奇党的政治建设思想进行了发言。闭幕式上四川省马克思主义学会副会长马国祥进行总结发言,他强调此次会议各位专家学者进行精彩发言,相互交流,对四川省马克思主义学会以及四川省委省直机关党校的发展具有重大意义,欢迎各位来年继续参与理论研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