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贤纳士】新匍京娱乐常年诚招天下英才

发布者:林昇发布时间:2022-06-27浏览次数:6176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是教育部直属的普通高等学校,是国家重点建设高校,入选“双一流”建设高校及建设学科名单。新匍京娱乐拥有马克思主义与中国经济社会发展二级学科博士点、马克思主义理论一级学科硕士点(六个二级学科)以及马克思主义与中国经济社会发展、中共党史与中国近现代史三个二级学科硕士点。学院拥有1个湖北省人文社科重点研究基地: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研究中心;2个省级人文社科研究基地:湖北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研究中心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基地、湖北省区域历史文化研究中心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基地。

为实现新匍京娱乐跨越式发展,现面向全国招聘马克思主义理论、哲学、政治学、法学、历史学等相关学科的优秀人才,热诚欢迎海内外英才加盟。
  一、拟招聘专业领域

岗位设置

招聘岗位类别

学科、专业要求

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概论教研部

教授、副教授或讲师

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马克思主义哲学、政治经济学、科学社会主义等相关学科、专业

中国化马克思主义教研部

教授、副教授或讲师

马克思主义理论、政治学等相关学科、专业

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教研部

教授、副教授或讲师

马克思主义哲学专业

中国近现代史纲要教研部

教授、副教授或讲师

中国近代史基本问题研究、中共党史党建、中国近代史等学科

形势与政策教研部

教授、副教授或讲师

马克思主义发展史、国外马克思主义、马克思主义哲学、政治经济学、科学社会主义、中共党史党建等相关学科、专业


  二、引聘类别及要求

岗位类别

条件

杰出人才

资深教授、海内外知名高校或研究机构的教授、资深研究员。是所在研究领域的一流学者,在国内外享有广泛的学术声望和影响力,能引领本学科有突破性的发展。

学术领军人才

具有深厚的学术造诣,在科学研究方面已取得国内外同行公认的重要成就,具有带领本学科在其前沿领域保持或赶超国内外领先水平以及带领团队协同攻关的能力。

青年拔尖人才

在本学科主流方向上从事前瞻性、创新性研究,具有较高学术地位,已取得具有重要学术影响的标志性研究成果,具有支撑学术梯队建设的能力。

优秀青年骨干

海内外知名大学获得博士学位,有扎实的理论基础和专业知识,有稳定的研究方向和良好的发展潜质。主持或作为核心成员参与过重要科研项目,取得同行专家认可的科研成果。

骨干教师

海内外知名大学获得博士学位,有一定代表性成果。

师资博士后

获得博士学位,愿意全时全职来校从事博士后研究工作的人员。


  三、引聘岗位

  (一)教授

中共党员;年龄原则上在55周岁以下;具有博士研究生学历并获得博士学位;主持过国家级科研项目,在专业领域有较高知名度和影响力;已获得教授职称或教学科研业绩满足新匍京娱乐教授申请条件。

(二)副教授

中共党员;年龄原则上在45周岁以下;具有博士研究生学历并获得博士学位;主持过省部级及以上科研项目,在专业领域有较高知名度;已获得副教授职称或教学科研业绩满足新匍京娱乐副教授申请条件。

(三)讲师

中共党员;年龄原则上在35周岁以下;具有博士研究生学历并获得博士学位;发表过较高水平的学术成果,有参加过重要科研项目的经历;具备良好的科研潜力以及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能力。

(四)博士后

年龄原则上不超过35周岁;具有博士研究生学历,获得博士学位3年以内;具有突出的创新能力,良好的科研合作精神,较大的发展潜力。

、人才待遇

根据应聘者的学术水平与发展潜能,学校为各类人才提供具有竞争力的薪酬福利,具体待遇一人一议。

、引聘程序

1.应聘者提交个人简历到学院联系人邮箱;

2.学院根据人才引进工作程序进行初审、面试和评议;

3.学校人才引进工作小组审议和通过;

4.通知被聘人才来校办理入职手续。

、联系方式

有意加盟者,请将相关材料投到学院党政办公室主任(肖老师)邮箱:117371472@qq.com,也可通过电话咨询:027-88386577(党政办公室)

引聘工作常年开展,随时接受应聘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