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匍京娱乐代表队斩获第二届“中原杯”气排球比赛男子组第六名

发布者:万琳琳发布时间:2019-04-23浏览次数:89

(通讯员 杨颖 谢鑫鑫)为丰富教职工文化生活,推动群众性体育活动的开展,2019年4月18日至21日,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校工会、妇委会在南湖校区艺体中心举办了第二届“中原杯”教职工气排球比赛。新匍京娱乐十分重视并积极响应此次活动,组织成立以院党委书记赵凯为领队,院长龚先庆、副院长李世黎为主要成员的教职工代表队,参加此次气排球比赛。

本次比赛分为小组赛和决赛两个阶段。在小组赛中,新匍京娱乐教职工运动员沉着应对,配合默契,快速根据对方战术制定对策,以三胜一负的好成绩成功晋级前八名。决赛当天,新匍京娱乐教职工运动员们早早来到赛场热身,以最好的状态投入比赛。赛场上,他们各施绝技,威猛地扣球、精彩地拦网、奋力地救球、巧妙地配合,每一次得分都引来欢呼阵阵。经过三场激烈的角逐赛,新匍京娱乐教职工代表队最终取得了男子组第六名的好成绩。

在整个比赛过程中,新匍京娱乐教职工运动员们充分发挥自身的精湛技术,加上熟练的战术配合,完美展示出良好的体育竞技水平,更体现了顽强拼搏、团结协作、永不言弃的精神面貌。此次比赛不仅增强了教职工之间的交流与凝聚力,同时也为他们高效的工作氛围注入了新的活力。教职工运动员们在赛场上既锻炼了身体,也为学院赢得了荣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