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研会成员赴武汉协和医院参加儿科血液病房爱心学校成立十六周年校庆活动

发布者:万琳琳发布时间:2018-12-24浏览次数:221

(通讯员 朱丽201812月21日,武汉协和医院儿科血液病房爱心学校成立十周年暨校庆联谊会活动在协和医院内科楼报告厅隆重举行,湖北省文明办主任、协和医院爱心学校校长、协和医院党委书记、湖北省董必武思想研究会负责人、血液病房患儿及家长和来自武汉市三十多所高校的志愿者代表等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出席了本次庆典活动。新匍京娱乐场app下载董必武思想研究协会成员严定举、朱丽、陈媛媛、王千浩以及湖北省董必武思想研究会副会长刘行渤老师受邀共同参加了此次校庆活动。

校庆活动在欢快的舞蹈表演中拉开帷幕,主持人介绍到场领导、嘉宾后协和医院党委书记首先发表致辞,他充分感谢了社会各界人士对爱心病房的积极参与和支持,强调协和医院将始终秉承仁爱济世的院训,始终坚持以爱的名义不断将爱心学校发展下去。伴随着爱心学校十年的发展,越来越多的爱心机构与爱心人士参与进来,爱心学校涉及的内容、活动与载体也越来越广泛,举办校庆活动是想让爱通过一个平台继续放大,继续扩充,将每个人的爱心汇集到一起,形成一股强大的正能量。致辞完毕后进行了颁奖仪式,对那些无私奉献的志愿者、医务人员以及积极参与活动的小朋友进行了表彰,湖北省董必武思想研究会获得了爱心学校颁发的优秀志愿者”奖。

爱心学校校长彭培斌也进行了发言,他简单地回忆了爱心学校的发展历程,同时也对爱心学校今年的工作做了简单总结:在过去的一年中共有一万三千人参加了爱心活动,其中包括大学生、教师、企业家等。在各位爱心人士的支持与帮助下,越来越多的小朋友能够战胜病魔,快乐健康的生活。他向社会各界爱心人士以及小朋友们和家长们表示感谢,爱心学校将继续保持初心,传承爱心,一如既往的带着孩子们前行,让患儿健康成长,拥有美好的明天。

接着便开始了精彩纷呈的节目表演,此次庆典活动有十二个节目,参演人员多为各高校的志愿者、“金丝带”志愿活动者以及爱心病房的医护人员和患,每一个节目都用爱演绎,为在场的患儿及家长送去最诚挚深情的慰问,也温暖了在场的每一个人。节目最后,一群活泼可爱的血液病患儿与医务人员、志愿者们合影留念,共同庆祝爱心学校成立十六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