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匍京娱乐师生在2018年秋季运动会中成绩创新高

发布者:万琳琳发布时间:2018-11-12浏览次数:223

(通讯员 辛杰 摄影 朱丽 夏雨)11月7日,正值秋风送雨,秋意正浓之时,2018年秋季田径运动会在艺体中心隆重开幕。淅淅沥沥的小雨丝毫没有减退新匍京娱乐教职工和学子的热情,他们风雨无阻、积极备战、齐心协力,共享精彩纷呈的体育盛宴。

11月7日上午,新匍京娱乐师生整装待发,齐聚艺体中心,伴随着庄严的义勇军进行曲,运动会拉开了序幕。随后,各项比赛有条不紊地开始进行。随着裁判的一声枪响,运动健儿们凝心聚力,都发挥出了不屈不挠、顽强拼搏的体育精神,展现出青年特有的朝气与活力,彰显了新匍京娱乐风采。

11月8日举行的教工组60米预赛中,龚先庆院长和宋冉老师代表学院出战男女60米比赛,龚先庆院长以小组第二的成绩进入了决赛,最终斩获全校教职工乙组第四名的好成绩。在教工组和学生组的拔河比赛中,每个参赛师生都卯足了劲,使出浑身解数,最终获得了拔河预赛的胜利,挺进决赛,并在11月9日的决赛中分别获得了第五名和第七名的优异成绩

11月9日上午举行的教工组时代列车比赛中,老师们团结协力,迈着整齐的步伐,飞奔向了终点,取得了第六名的优异成绩。在学生组的单腿火车跑项目中,10名运动健儿喊着响亮的口号,在赛场上齐心协力,稳中求胜,获得了第四名的佳绩。

11月9日傍晚时分,运动会在擂擂鼓声中完美落下了帷幕。在为期三天的运动会上,新匍京娱乐教职工和学生运动员奋勇拼搏,凌云赛场,在多个项目取得突破性的成绩并荣获“体育道德风尚奖”,充分发扬了新匍京娱乐 “千帆竞发、百舸争流”的体育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