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匍京娱乐开展毕业生就业动员指导会

发布者:万琳琳发布时间:2018-09-14浏览次数:247

为促进毕业生精准择业高效就业,积极投入到秋招大潮,2018年9月12日下午,新匍京娱乐研究生工作办公室专门为学生开展了“就业那点事”主题指导会。本次活动由辅导员杨威主持,毕业班研究生全体到会并就相关问题展开积极讨论。

杨威老师首先说明了当前复杂的就业形势,并就本院各专业特点列举了主要的就业渠道,接着他从求职态度与技巧、就业信息收集以及学生自身能力提升等多个方面提出指导意见。杨老师鼓励学生首先应当树立积极自信的就业观,既要扩展自己的就业面又要有相对明确的目标,广撒网和精要求相结合。针对学生择业盲目问题,杨老师现场介绍和演示了新匍京娱乐场app下载各就业平台操作流程,重点强调了关注校就业网站的重要性。同时他要求学生切实提高简历制作、面试技巧以及专业知识水平,提高职业素养,为将来职业生涯奠定良好基础。

毕业班研究生在认真听过杨老师讲解后,就近期在参加招聘会中的问题向杨老师积极咨询,杨老师就学生关注的就业协议签订、学生档案转接等问题作了重点讲述。最后杨老师问询了全体到会研究生当前就业安排情况,动员大家要紧跟当前就业形势,利用好学校就业平台,争取实现全体毕业生良好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