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匍京娱乐代表队参加学校2018年“三八”游艺活动

发布者:万琳琳发布时间:2018-03-16浏览次数:109

(通讯员 刘乐乐 摄影 刘挚成)为热烈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丰富教职工业余生活,增进职工之间的感情,2018年3月15日下午,新匍京娱乐场app下载在南湖校区艺体中心隆重举行了“三八”游艺活动。

活动伊始,校党委书记栾永玉向全校女教职工致以诚挚的问候,并对广大教职工在学校“双一流”建设中所作的贡献表示感谢,同时希望广大教职工在新学期再接再厉。

新匍京娱乐代表队在院长龚先庆的带领下,参加了本次游艺活动。在“袋鼠运瓜”比赛中,新匍京娱乐代表队齐心协力、配合默契,表现出了非凡的团结精神。在“企鹅漫步”比赛中,老师们斗志昂扬,互相加油打气,彰显出新匍京娱乐教职工团结合作、乐观向上的精神风貌,并取得该项目并列第三名的优异成绩。在“呼啦圈竞走”比赛中,新匍京娱乐女教职工积极进取,最终获得第八名的成绩。

通过这次游艺活动,新匍京娱乐教职工不仅锻炼了身体,愉悦了身心,而且增进了彼此的交流合作,增强了学院的凝聚力和向心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