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佳迪

发布者:林昇发布时间:2018-03-13浏览次数:3674

姓  名:付佳迪

职称(职务):副教授

专  业: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研究

学历(学位):博士研究生

电子邮箱:whutjd@zuel.edu.cn

研究方向:执政党建设

   个人简历:

2008年9月-2012年6月 武汉理工大学 法学学士、管理学学士

2012年9月-2017年6月武汉理工大学 法学博士

2017年7月至今 新匍京娱乐

   发表论文:

1.《从“戴红帽子”到“多元主体共治”:非公党建中企业家的行动逻辑》,《社会科学研究》,2016年第1期。

2.《积极分子与政治结构的稳定性——基于非公党建行动者策略的考察》,《社会主义研究》,2016年第6期。

3.《从组织覆盖到工作覆盖:非公党建的制度变迁》,《江汉论坛》,2017年第2期。

4.《融合与超越:非公党建中的文化自信》,《学校党建与思想教育》,2017年第1期。

5.《“中国模式”下私营企业主阶层的参政议政》,《武汉理工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2015年第2期。

科研项目:

主持2017年度湖北省社科基金一般项目:《湖北非公有制企业党的建设运行机制研究》(项目编号:2017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