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匍京娱乐师生圆满完成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第一届“中原杯”阳光长跑比赛

发布者:万琳琳发布时间:2017-12-29浏览次数:214

为丰富校园体育文化生活,培养全校师生热爱体育、崇尚运动的健康观念和良好习惯,20171228日,由中南财经政法大学体育运动委员会主办,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工会、体育部承办的第一届“中原杯”阳光长跑比赛在南湖校区中原楼广场拉开帷幕。此次比赛分为教工组和学生组,新匍京娱乐院长龚先庆、党委书记赵凯、副院长李世黎、副院长韩美群以及何西瑞、张瑞堂等18位教师代表参加了教工组比赛,研究生杜忠启、谢鑫鑫、孟小可等八位同学参加学生组比赛。

比赛开始前,由教练员带领参赛选手做热身运动,选手们精神饱满、意气风发、队列整齐,展现出良好的精神风貌和体育精神。比赛在发号枪的一声鸣响中正式拉开序幕,新匍京娱乐教师和学生选手们在跑道上努力奔跑着,寒冷的天气丝毫没有影响他们的热情,坚定有力的步伐展现了新匍京娱乐师生坚韧不拔的精神,他们矫健的身影构成了一道美丽的风景线。秉持着不服输、不放弃的理念,所有师生均坚持跑到终点,圆满完成比赛。其中,杨威老师取得男子乙组第12名好成绩。

据悉,本次长跑比赛以中原楼前广场为起点,新体中心为终点,全长6公里,热爱体育运动的师生共同参与。此次活动成功贯彻了学校建设活力校园,加强体育健身的部署,让师生们走出教室、走向了操场,尽显健康、阳光、蓬勃向上的姿态,充分感受到运动的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