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女职工花艺培训活动

发布者:万琳琳发布时间:2017-12-08浏览次数:136

(通讯员 金红羽 摄影 杨威)2017年12月7日下午,新匍京娱乐在文沛楼402组织女教职工开展花艺培训活动。新匍京娱乐近30名女职工们暂别繁忙的工作,参加本次花艺培训活动,感受花艺魅力,体会自然芬芳,给心灵放个假!

红玫瑰、康乃馨、勿忘我、满天星、小雏菊……阵阵花香扑鼻而来,各式新鲜花材整齐地摆放在活动室里。活动伊始,花艺老师介绍了一些常见花种、插花基本花型及技巧。接着,大家兴致盎然地练习插花技艺,修剪花枝、整理花朵、讨论插花位置、探讨插花要领和技艺。不一会儿,一束束独具匠心的花艺作品生机盎然,美丽摇曳。“万紫千红”中,赏花色,嗅花香,大家更是笑靥如花,幸福如花。

女职工们捧着自己的作品,开心的笑容与花朵相互交融。大家不仅学会了插花的技巧,还在浓浓的花香中回归了生活的本质,感受到艺术的乐趣。大家纷纷表示,要把所学到的插花技术运用到今后的生活中,美化家庭、丰富生活,用更加饱满的精神投入到工作和生活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