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必武思想研究协会换届交流会

发布者:万琳琳发布时间:2017-09-20浏览次数:225

(通讯员 张慧仙)为让新一届董研会全体干部尽快熟悉研会内部事务,明确岗位职责,董必武思想研究协会于2017年9月19日晚上,在文沛楼402举行了“董必武思想研究协会换届交流会”。活动由新一届董研会会长夏德彬主持,辅导员杨威老师、2016级及2017级全体新老学生干部共同参加。

辅导员杨威老师在对董研会上一年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的同时,对新一届董研会全体干部提出了两点要求:一要有责任心,二要持之以恒。责任心是任何工作中必不可少的,持之以恒又是董研会全体干部必须具备的,应谨记。

上一届董研会会长董伟分享了自己的工作经验,他讲道:董研会的学生干部要认真听从并执行学校领导以及刘行渤老师的安排,积极组织各项活动提高会员热情。他就如何更好地壮大董研会、搞好和其他四大高校的联合、提高各位会员的热情作了详细解说。团支书刘雪琴强调会长要学会统筹安排,在明确各部门具体职责的同时发挥大家互帮互助的团体精神。秘书部部长何慧具体说明了秘书部的职责,所做之事很细,需要认真负责,并强调了要以节俭为主,始终不忘艰苦奋斗的精神。宣传部部长卢俊岚主要讲了如何拍照、写好新闻稿,新闻要具有时效性,做事勿拖。学术部部长耿玉娇着重提出了对入会论文的要求,要提高其质量,争取每位同学都能加入这一学术活动中。

新一届董研会会长夏德彬代表2017级新生干部总结发言,表示他们将会尽最大努力做好董研会的每一份工作。

最后,全体人员合影留念。董必武思想研究协会换届交流会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