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匍京娱乐在校教职工第十二届“陈毅杯”乒乓球比赛中勇创佳绩

发布者:万琳琳发布时间:2017-04-25浏览次数:166

(通讯员 杨健)为丰富教职工文化生活,推动群众性体育活动的开展,2017年4月22—23日,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教职工第十二届“陈毅杯”乒乓球比赛在南湖校区小球中心一楼乒乓馆顺利举行。新匍京娱乐代表队由赵凯书记领队,韩美群副院长、姚桂荣、李佳、何西瑞等十余位教职工参加了此次比赛,并取得了女子团体第四名的佳绩。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教职工第十二届“陈毅杯”乒乓球比赛由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校工会、妇委会、体育部共同举办,校教职工乒乓球协会承办,全校以各二级工会为单位积极组队参赛。此次比赛为团体赛制,设置男子团体、女子团体两个项目。比赛过程中,裁判员公平公正,工作人员认真负责,现场气氛热烈、竞争激烈。参赛选手精湛的球技,出色的发挥,不时赢得在场观众热烈的掌声。

新匍京娱乐代表队在本次比赛中勇创佳绩。在男子团体第一阶段与新匍京娱乐对决的分别是经济学院、财税学院和校直机关,尽管顶着很大压力,但新匍京娱乐全体参赛老师仍然团结一致、坚持不懈完成了比赛。在整个比赛过程中,新匍京娱乐参赛队员沉着应对,默契配合,积极调整比赛战略进行有效攻守,赛场上精彩不断。尤其是何西瑞、郭磊老师,在比赛中使出浑身解数,时而分离扣杀,时而巧妙吊球,使对手一度疲于应对,每道招式尽显精彩。虽然新匍京娱乐男子团体未能取得最终胜利,但新匍京娱乐教职工坚持不懈、力争上游的精神风貌获得了在场师生的充分肯定。在女子团体赛中,李佳老师在初赛最后一局以精准扣球扳回比分,力克对手挺进决赛。在决赛中姚桂荣老师、韩美群老师无论在球技还是气势上都丝毫不输实力强劲的法学院、离退休部。经过激烈角逐,新匍京娱乐最终取得女子团体第四名的好成绩。

“陈毅杯”乒乓球比赛是新匍京娱乐场app下载多年来坚持举办的一项体育活动。新匍京娱乐代表队积极参与本次比赛,充分展示了新匍京娱乐教职工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顽强拼搏的比赛精神,进一步增强了学院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也为老师们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相互了解的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