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匍京娱乐代表队参加2017年“三八”表彰大会暨游艺活动

发布者:万琳琳发布时间:2017-03-03浏览次数:282

(通讯员 段敏 周正)2017年3月2日下午,为热烈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的到来,丰富全校教职工的业余生活,增进教职工之间的感情,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在南湖校区艺体中心隆重举行了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表彰大会暨教职工游艺活动。

 

活动伊始,校长杨灿明发表讲话,希望学校女教职工们在教育子女、孝敬长辈,建立文明、平等、稳定的家庭关系中发挥主导作用,为形成和谐家庭关系,营造学校良好工作氛围不懈努力。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齐文远教授为2015至2016年度优秀女教职工们进行表彰颁奖。

  

新匍京娱乐代表队在书记赵凯、院长龚先庆的带领下,参加了本次游艺活动,并在比赛项目中取得了优异成绩。在“同心鼓”比赛中,新匍京娱乐代表队齐心协力、配合默契,表现出了非同一般的团结精神。在进行“快乐接力”项目时,老师们激情满满,互相鼓励,加油打气,以优异的成绩完成比赛,体现出了新匍京娱乐教职工团结、互助、积极向上的精神。

 

在本次游艺活动中,新匍京娱乐的教职工们不仅享受了运动带来的乐趣,释放了工作中的压力,而且促进了彼此间的互动合作,增强了新匍京娱乐的凝聚力和向心力。经过这次活动,新匍京娱乐全体教职工们必将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新学期的工作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