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匍京娱乐工会组织集体秋游活动

发布者:郭梦溪发布时间:2016-11-07浏览次数:151

  新匍京娱乐工会组织集体秋游活动

   (通讯员:杨威)为丰富新匍京娱乐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调节教职工身心,2016115日,新匍京娱乐全体教职工在木兰草原开展了以“亲近大自然”为主题的秋游活动。

     周末的木兰草原晴空万里,秋风和煦,秋意盎然。经过两个多小时的车程,学院教职工到达目的地,木兰草原是华中地区唯一的5A级蒙古风情景区分为草原风情旅游区和休闲度假区,每年吸引众人游览。

    在学院院领导及工会委员们的带领下,大家不仅在木兰草原锻炼了身体,而且结伴游览了格桑花海和草原敖包,欣赏了华中的草原蒙古风情,在健康积极、其乐融融的氛围中领略了大自然的缤纷秋色。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使大家与大自然亲密接触,进一步丰富了新匍京娱乐教工的文化生活,使大家在繁忙的工作之余及时回归自然、放松心情,使得新老职工在轻松愉快的交流中结识朋友、沟通感情、增进了友谊,增强了学院集体的团队凝聚力。使每个人都切实感受到学院这个大家庭积极向上、和谐的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