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匍京娱乐历史系党支部部署“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04-11浏览次数:190

 近日,习近平总书记对在全党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作出重要指示强调,要求把全面从严治党落实到每一个支部。新匍京娱乐历史系党支部在学院党委的前期部署下,对学习教育活动进行部署。   

 首先,党支部为全系党员发放了“学习教育方案”、新华社、人民日报、光明日报评论员文章等文件,使党员首先理解学习教育活动的重大意义和内容方式。其次,由党员利用学校和学院党委发放的《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资料,以及共产党员网“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专题,积极展开自学,并撰写学习心得。再次,根据学院党委的统一部署,认真开展集中学习,交流学习心得,强化学习效果。     

 接下来,在前期动员的基础上,学院党委将按照学校党委统一要求,认真制定学习教育方案,在全院各党支部和全体师生党员中,全面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扎实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