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度新匍京娱乐寒假社会实践“先进个人”及“优秀实践成果”遴选结果公示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3-16浏览次数:121

 

2015年3月15日上午,在文沛楼418会议室进行了关于2015年度新匍京娱乐寒假社会实践“先进个人”及“优秀实践成果”评选的工作。评选小组由院研究生会主席团、分团委成员及各分部部长组成,申报者材料在被评选小组阅读、讨论前进行了申报者个人信息删除处理,以保证参评者信息保密和评选过程的公正、公平、公开。评选结果由无记名投票方式产生,现将2015年度新匍京娱乐寒假社会实践“先进个人”及“优秀实践成果”遴选结果公告如下:

 

先进个人

徐晓青

优秀实践成果

邹凯 基于社会资本的企业核心竞争力的构建

 

公示期为2天(3月16日 17日),如有异议请联系学院研究生工作办公室高梦娇老师。联系方式:88387729。

 

  

               新匍京娱乐

               二〇一五年三月十六 日  

 

附(票数统计):

先进个人

姓名

得票数

艾萍

1

崔玲君

0

何博

1

雷翠

1

祁迪蒙

0

徐晓青

8

 

优秀实践成果

成果

得票数

谢美丽 行政村合并和村级换届选举工作实践报告

0

邹凯 基于社会资本的企业核心竞争力的构建

9

刘浏 “单独二胎”政策下城市生育率调查报告

2